蕨草

萧景琰。
东方青苍。

苏靖/殊琰 景琰睡着了


在我的理解里梅长苏的内心一直是林殊,梅长苏只是林殊被逼无奈以及出于各种目的不得不披的外衣,而正是由于这个内核一直未有改变,最终导致了梅长苏及林殊走向毁灭。非常带感的然而虐shi人的人设啊,其实亲妈党内心一直拒绝这个虐到shi的西皮,但殊琰之间的互相箭头实在太粗,我还是要承认无论是何种属性的感情,林殊都是景琰一辈子的情结。


我脑补的苏靖关系可能是景琰相关cp中景琰最弱的cp,虽然喜欢他受吧,但必须都是极为强悍的受,无论体力还是精神力都不会在任何人之下,我稀罕你才愿意受给你这样。但只有苏靖中的靖,完全是被主导的那一方,正像台词里说的,你现在才占便宜呢(我不敢反抗更舍不得反抗),原来的殊琰有多么得平等,现在苏靖中宗主便有多大的主导权,景琰几乎是无条件的包容他满足他,连他要去死,景琰也同意了……毫无原则的弱受啊扶额(并不!


于是尝试开一个渣中混糖的脑洞,我希望这是一粒糖,然而并没有多少自信……

评论(106)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