蕨草

萧景琰。
东方青苍。

今天收到诗一行啦!设计精致,有质感,排版也很舒服!还那么厚两本!绝对值得收藏!一口气看掉了番外!太美味了!太治愈了!太有情趣了233333!本子收到,正好最后四张插图也将近完工,这几个月追文画图从来没有这么鸡血过!开心!再次感谢太太奉献了如此好文,诗一行的蔺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最乌托邦的蔺靖! @阿不 

 

下面贴图,由于个人极爱战场景琰,于是这一更有三张是十里城战争场景。

 

P1城下单挑关山翰墨,设想中没有一丝风,景琰缓缓骑马出城,神情莫辨,周身散发着战意,有他在,他身后的那座孤城就决不可能被攻陷!

 
 

  《诗一行》 卷八《十里城》 其四  四面燕歌  

突然前方有士兵急急来报:“殿下,十里城城门开了。”

“什么?”副将震惊,“他们放着这样一座险城不守,是准备出城拼死一战吗?”

“来了多少人?”副将问。

“一人。”

“一人?”副将更惊讶了,“怎么,是来议降的?”

“不是。对方未带信使令旗和金印,反而铁甲披身,带着武器。”

“哦?”关山翰墨道,“我去看看。”

他一身黑甲,策马前行,虎军自动让开一条道,静默着让自己的统帅通过。

关山翰墨行到阵前,看到对方果然来了一人,单枪匹马,一身红色铠甲,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萧景琰!

 

P2战神景琰,P3阁主射旗

  《诗一行》 卷九《诗一行》 其二  谁人归来雪满弓  
  

没有什么好担忧的,关山宴齐想。

在他的身边,竖立于高处的龙旗在茫茫大雪之中被寒风卷裹,猎猎飘着。

为了胜利,为了旗帜不倒,怎么个赢法,赢得如何不择手段,他都不在乎。

可是当关山宴齐看向战场,他的心里却有一种奇怪的不安。

萧景琰还在拼杀。满面血污,发冠也在暴烈地砍杀之中被斩断,黑发散开来,半飘开去,半贴着鲜血黏在脸上。远远看去,苍茫雪中,那个人屹立不倒,仿佛一个堕天的战神一般。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好像真的可以冲破层层阻碍,冲杀到他面前,于万军之中取自己首级。

突然一声凌厉尖啸,仿佛有什么破空而来,惊得关山宴齐差点从战车上跌下来。

旗杆应声而断。

在风雪中飘扬的龙旗摇晃了一下,便掉下来,砸在如潮水般退开的黑甲军中。

关山宴齐大步奔过去,看见旗杆断裂处插着一支铁箭。

“殿下!”信使来报,连滚带爬到他面前,“后方有大军来袭!”

  
 


P4重画了春樱初遇,也以这张初遇作为这个插图系列的收尾。

 
 

蔺靖太美好,阿不太太的蔺靖太美好!比心!

 

本人所有诗一行插图链接,除去替换掉的一张初遇,共计16张。

 

http://juecao.lofter.com/post/1dd40cd4_afce0c6

http://juecao.lofter.com/post/1dd40cd4_b29caa9 

http://juecao.lofter.com/post/1dd40cd4_b36f48e 

http://juecao.lofter.com/post/1dd40cd4_b62e3f7 

 
 

评论(25)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