蕨草

萧景琰。
东方青苍。

列靖条漫 他的剑

今天一定是列靖日(啥?

脑补的列靖初遇。战英是祁王为景琰挑选的亲卫,这一情节真是令人各种浮想联翩。战英甚至可能在某一段时间中成为祁靖的某种纽带。也因为祁王的这层关系,想必战英对于景琰的意义与众不同,特别在赤焰案爆发祁王身死之后,战英可能成了某种美好过往的遗存吧。但景琰对战英的感情绝不止于对祁王的怀念,最煎熬的十三年,不变的守护和追随,那份情谊实在太沉。

看剧的时候,断铃那一段,景琰抽的是战英的剑呢(景琰当时没带兵刃好么只能抽别人的)~抽得好自然,关系好是不是都喜欢抽对方的剑玩啊真是够了!而且仔细看了下那把剑还挺漂亮风格合我胃口,于是脑补佩剑是景琰送的。条漫里景琰立了个FLAG,后续战英在实战中真的可能为了保护某人徒手档白刃!

这里少年战英最初的志愿是赤羽营,这么设定是因为林殊的光芒,太耀眼绚烂,朝气蓬勃,战功赫赫,该是年轻气盛志在报国的有为青年都会想要接近的所在。后续还可以脑补“林殊知道了战英最初的选择后跟景琰得瑟,你看人家最早看上的可是我,然后景琰冷冷地回他,可人现在是我的。“这样的斗嘴。

插几句题外话,电视剧删减片段中,蒙挚为了给属下另谋差事找到靖王,靖王甚至会为了人到了我这里没有仕途前路对蒙挚有所歉疚,可想而知这支部队的处境。不受重视、装备大约也不好、脏活累活都派给你干、恶战硬仗你来打,还没有前途,但却战功卓著在军中威望甚高,多么神奇的一支军队。想来景琰把对军士的亏欠感都转化成赤诚相待,于是才能凝聚起这样一支队伍,这是一支兄弟连。

评论(84)

热度(4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