蕨草

萧景琰。
东方青苍。

 @阿不 气势滂沱的更新速度简直就是一管一管不停给我打鸡血,从没有如此嫌弃过自己的手速跪地,这一波画得最顺的居然是情丝绕,动势很大的情丝绕!我果然是个喜欢污的俗气girl……这一段蔺靖两人的反应都太MAN太有担当!私以为两天两夜的阁主更不容易!

画完一张就雀跃地贴上来只是为了叉着腰仰天长啸:我也是画过情丝绕的人啦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够!



《诗一行》八字诀 其八 情丝绕



而那幻象中的蔺晨怔怔看着他,终于将他揽过来,轻舔着他眼角的泪水,轻轻唤他的名。


“萧景琰……”


萧景琰自嘲一般地笑了。


他突然想,他宁肯这辈子没有遇到蔺晨,那他就不会被一个幻象如此温柔以待,同时又如此折磨。可是他又不舍得从未遇到蔺晨。若是没有蔺晨,他又怎么会知道他萧景琰也是一个可以爱可以恨可以不舍可以有七情六欲的人。


人生一世,爱恨情痴,即使是那些无法宣之于口的,如若没有体会一遍,他和没有活过又有什么两样。


可是,正是由于这份喜欢对他来说如此珍贵,他才不能让情丝绕亵渎了它。


那个幻象中的蔺晨抱着他,他挣扎了好几次,都无法挣脱。


有那么一刻,萧景琰的胸口涌起了一种朦胧的杀意。


他想杀了自己,顺便杀了这无可抑制的欲念,还有这让自己万劫不复的罪孽地狱。


看准了机会,他再次推开了那个幻象之中的蔺晨,拔出了随身的佩剑,一剑扎在自己的手掌上。


在无限的颠倒错乱之中,疼痛反而是最好的良药,让萧景琰的视野一下子聚焦清晰起来。


他痛得冷汗涔涔,却突然有人握住了他的手。


蔺晨的幻象依然站在他面前,阴魂不散。


“你这都什么毛病?没事就往自己手上扎刀?”


……就连说话的语气也跟蔺晨一模一样。


萧景琰靠在廊柱上,大口喘着气,汗水湿透了他的衣衫,他已精疲力竭。


这是他最后的挣扎了。


当欲念的狂潮再次铺天盖地袭来,下一次,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抵抗的力气。


“你怎样才肯走?”他对眼前的幻象道。


而幻象中的蔺晨一边检查着他的伤口,一边叹息。


“我也想走啊,不过我总得带上你,我才能走吧。”





然后乖乖回去涂其它各张去,猴年马月能涂完OTL

评论(45)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