蕨草

萧景琰。
东方青苍。

集历代瓷之大成就是要把历代名窑的烧法集中在一个瓶子上吗?这种想法还真是简单粗暴到有点可爱啊……
各种釉彩大瓶就是那种“卧槽这谁让你们干的?!你们领导就是一傻逼!啥?!居然干成了?!你们牛逼牛逼大发了!”的工程吧。
牺牲自我成就了工匠们成就了一件技术奇迹,乾隆这锅背得也算用心良苦背得有技术含量。
虽然这瓶真是欣赏不来但还是比个心吧,皇帝开心就好hhhhhh也是没法谁让这是个委屈巴巴的小皇帝,委屈巴巴还辣么帅的小皇帝hhhhhh上至先贤下到亲爹都这么吐槽的小皇帝2333333姐姐泪流满面捧起一碗农家乐!

看了节目,感觉重点还是搞周年庆宣传几件国宝说说故事喜庆喜庆。所谓的情景再现是舞台剧式的现场表演,更偏演绎和舞台效果,不可能像纪录片那样锱铢必较地追求细节,但作为科普类节目真心希望能再严谨些……至少别让徽宗拿折扇好吗求你们了……吐槽帖看得十分之欢乐~

看到仇庆年上台还是有点感慨,庆年堂的花青用起来一直小心翼翼的不舍得,就是不一样,然而几十年以后还能有这样的颜色吗?表示悲观。

评论(12)

热度(14)